画美不看!科比合体魔术师 乔丹看了也得肝颤

2017年05月03日09:50 新浪体育 微博
神合体

  北京时间5月3日,美国网友晒出一张神P图,将湖人队史上最伟大的两位球星:“魔术师”约翰逊和科比-布莱恩特PS在了一张图上,这画面实在是太美,令人拍案叫绝。

  图中使用了科比的头像、球衣号码,魔术师时期的湖人球衣以及魔术师的身体,两位球星神合体,网友将其命名为“科比-约翰逊”,而这也令人脑洞大开,若是能将两位伟大球星的所有篮球相关的东西都集合起来的话,这位“科比-约翰逊”会取得多大的成就呢?

  别的不说,只单单把魔术师和科比的冠军数加一块,就已经有十个总冠军了,这样的成就在NBA历史长河中也恐怕只有比尔-拉塞尔老爷子一人可以与之匹敌吧。更别说了,两位球星璀璨的篮球技巧若是能结合在一起,怕是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也要抖三抖,篮球世界里基本上是找不出这样的人物了。(华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科比魔术师合体乔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