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奶不能停!火箭凶煞赞对手:肯定能进名人堂

2017年04月30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贝弗利vs帕克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休斯顿火箭将在季后赛第二轮对阵圣安东尼奥马刺,他们必须考虑如何对付马刺控卫托尼-帕克,好在帕特里克-贝弗利已经主动请战了。

  马刺后卫帕克在今年的季后赛中似乎状态回升了,今年是帕克的第16个赛季,他已经34岁了,过去两年,帕克在季后赛的场均得分都没有超过11分。

  今年常规赛,帕克场均也只有10.1分4.5助攻,是他职业生涯除了新秀赛季以外的最低值。

  但是今年首轮,帕克面对灰熊场均出战27.2分钟,命中率高达53.3%,三分命中率53.3%,得到16.3分2.2篮板3.0篮板。在第六战击败灰熊的比赛中,帕克14投11中得到27分。

  “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会越来越好,是吧?他就是会一直变好。”贝弗利说,“托尼的中距离投篮、抛射、转身都很犀利,在他这个年纪,他的速度依然令人难以置信。他最终会成为一名名人堂成员,这是肯定的。与这样的球员对抗是很棒的事情。”

  贝弗利本次季后赛首轮场均得到11.6分6.2篮板3.0助攻1.8抢断,命中率43.1%,三分命中率40.9%。

  (咕哒)

标签: 马刺帕克贝弗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