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威少再帕克!火箭垃圾狗嗨了 最爱这级别对抗

2017年04月30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帕克

  北京时间4月30日,据《休斯顿纪事报》的乔纳森-费根报道,谈到和托尼-帕克的对决,帕特里克-贝弗利盛赞帕克终会成为一位名人堂球员,能和这样的巨星对抗总是很棒的。

  迈入生涯第15个赛季,帕克的状态在常规赛中貌似出现了一些下滑,但在首轮,他却有些返老还童了。

  在常规赛中,帕克场均得到10.1分4.5次助攻,均为自菜鸟赛季以来最差的。但首轮和灰熊鏖战6场,帕克场均得到16.3分,是自2013-14赛季夺冠以后的新高,命中率也达到53.3%。

  在终结和灰熊系列赛的第6场,帕克得到27分,14投11中。

  “随着赛季演进,他变得越来越好了,难道不是吗?”贝弗利谈到帕克时说,“他正逐渐变得更强。托尼,他能投中距离,能抛投,转身动作很高效。在他这个年龄,他的速度是不可思议的。终有一天他会成为名人堂球员,这是肯定的。能和这样一名球星对抗总是很棒的。”

  首轮对上威少,若不出所料,第二轮贝弗利将主防帕克,这样的对决是他期待的,也是球迷们所期待的。(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贝弗利帕克威少名人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