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乐走了加速印城孤星离队 去湖人已板上钉钉?

2017年04月30日0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未来在哪?

  北京时间4月30日,据《印第安纳星报》报道,拉里-伯德已经决定卸任步行者队总裁一职,而这一重要的人事变动意味着保罗-乔治在步行者的未来将充满更多的不确定因素。

  伯德的卸任意味着他将不再对步行者的未来拥有决定权,而步行者的未来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们的当家球星乔治。乔治与步行者的合同还剩一年,而且他几乎肯定会在明年夏天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

  但需要提醒的是,等到下赛季开始的时候,乔治可能已经不在步行者了。

  今年NBA最佳阵容名单预计将在选秀大会(6月23日)开始之前公布。如果乔治没有入选最佳阵容,那么联盟里的不少人猜测一些球队将会在选秀大会当天通过交易得到乔治。上周,湖人队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在参加电视节目时表示他希望乔治能够加入湖人。

  虽然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有过关于乔治的交易传闻,但是据知情人士透露,拉里-伯德在截止日之前并不愿意交易乔治。现在,随着伯德卸任步行者总裁,步行者的新管理层更可能在今年夏天通过交易乔治来获得补偿,而不是等到他在明年夏天自己走人。

  如果乔治没有入选最佳阵容,那么他可以和步行者续约一份5年1.8亿美元的合同;但如果乔治入选最佳阵容,那么他可以与步行者续约一份5年总价近2.2亿美元的超级顶薪合同。

  但是消息人士表示,一些步行者队内的人士并不确定步行者是否真的愿意和乔治续约这份超级顶薪合同。

  但话说回来,即便拉里-伯德没有卸任总裁一职,关于乔治的去留问题依然会存在。据《今日美国》报道,无论是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还是在那之前的交易,保罗-乔治已经铁了心要加盟湖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步行者乔治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