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文解说员柯凡遭封杀:侮辱詹姆斯是“猩猩”

2017-04-28 07:24:26 北京时间 微博

  NBA季后赛激战正酣,但中国最知名的网络解说员柯凡可能要暂时离开球迷的视线了!据笔者从柯凡东家的内部人士了解到,由于在直播中的不当言论,柯凡暂时被停职反省,何时复出尚没有定论!

  这次将柯凡推到风口浪尖的是在一次网络直播中关于詹姆斯的言论,柯凡在直播中表示自己讨厌詹姆斯,并列出三大原因:1.2013年詹姆斯从拉塞尔手里抢过FMVP奖杯!2。和詹姆斯接触后发现其太压抑,他太装!3。世界上最差的就是中国詹姆斯球迷,自己在直播时最难缠的就是詹粉!

  此番言论一出,所有詹姆斯球迷甚至很多NBA理性球迷都坐不住了,纷纷加入讨伐柯凡的网络大军之中。之后,柯凡的供职单位也洞悉了这一比较恶劣的影响,随即召开了讨论会。

  之后,该单位临时作出决定,让柯凡暂时停止解说,之前预定的解说任务也交由其他解说员。该决定的目的是彻底封杀柯凡还是暂时让其避避风头暂不得而知!

  其实这已经不是柯凡第一次发布关于詹姆斯的不当言论,在2015-2016NBA总决赛的转播过程中,柯凡就侮辱詹姆斯是猩猩!在当时忘记关掉话筒的情况下,柯凡说:“哎呀 肯定药丸啊。骑士你可一定要完呐(诅咒的语气) 哎(应该是对另外一个人说)今儿个要是猩猩输了,我下个赛季蜜一个赛季猩猩 ”。当然之后发生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骑士逆转勇士夺得NBA总冠军,打脸柯凡!

标签: 柯凡詹姆斯NBA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