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岁新星开启炫富模式 戴四条大金链开法拉利

2017年04月28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炫富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4年NBA状元秀,森林狼队年轻球星安德鲁-维金斯今天在IG上秀了一下他的豪车,而且整个穿着打扮非常壕。

  照片中,维金斯站在他的豪车前面,身体靠着车身的侧面。他戴着一顶棒球帽,低着头,双手摆了一个手势。

  “黑色和黄色组成的大黄蜂跑车!我把它停在了我那温馨的家里。”维金斯在照片旁边这样写道。

  这张照片里最显眼的除了是那辆豪车之外,还有维金斯脖子上的四根大金链子以及左手腕上的一块大金表,十足的土豪装扮。

  维金斯是2014年的NBA状元秀,他刚刚打完自己的第3个NBA赛季。本赛季,维金斯打满82场常规赛,场均得到23.6分和2.3次助攻,两项数据都是生涯新高。

  维金斯目前还处在新秀合同,但是作为联盟里备受瞩目的新星,他在场外的代言机会应该不少。

  (罗森)

标签: 维金斯新星状元秀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