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32分猛龙4-2晋级 雄鹿逆转成空遭淘汰

2017年04月28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德罗赞32分猛龙晋级

  北京时间4月28日,猛龙在一度领先25分的情况下仍被反超,最终艰难过关,客场以92-89险胜雄鹿,从而以4-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东部第二轮。

  猛龙首次在季后赛取得三连胜,连续两年晋级第二轮。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32分,凯尔-洛瑞13分4次助攻,诺曼-鲍威尔8分,帕特里克-帕特森7分,塞尔吉-伊巴卡7分11个篮板,尤纳斯-瓦兰丘纳斯6分。

  雄鹿大逆转未果,遗憾出局。“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34分9个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19分,马修-德拉维多瓦12分4次助攻。

  猛龙虽然以3-2领先,但他们并没有后退的资本。他们希望在密尔沃基拿下这一战,而不是回主场打生死战。

  雄鹿的想法更简单,生存才是唯一的目的。

  季后赛打了5场,双方已经亮出了所有的底牌。猛龙已经找回了赛季初的感觉,可以称为东部强队。在阵容进行调整之后,首发的鲍威尔令猛龙的进攻和防守都提升了一截。并非对瓦兰丘纳斯不敬,他在首发阵容时,猛龙确实打得不好。

  猛龙打小个阵容。鲍威尔盘活了他们。他上一场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5分,猛龙先发五虎都上双。猛龙的大个球员只剩下了伊巴卡,首发阵容中有三个后卫。只有这样,他们才能与运动能力极强的雄鹿抗衡。

  雄鹿以一波10-4开局,不过他们的优势到此为止。德罗赞突破上篮得手, 紧接着抢断成功,卡罗尔命中三分,猛龙迅速将比分扳平。双方进入拉锯战,首节过后,猛龙以28-24略占上风。

  第二节还有7分41秒时,德拉维多瓦连续投中两球,雄鹿只以32-35落后。不过接下来5分钟,雄鹿只投中两球,猛龙打出一波15-1后,以47-36拉开差距。安特托孔波好不容易投中一球,但本节最后2分钟他们又陷入困境,一分未得。德罗赞一人连得4分,猛龙以51-38结束上半场。

  猛龙在第三节扩大优势,本节中段,伊巴卡、鲍威尔和卡罗尔相继投中三分,他们以71-46领先了25分。雄鹿命悬一线,开始大举反击,本节最后5分钟,他们只让猛龙打出一球。打出一波15-3后,雄鹿前三节以61-74落后。

  猛龙未能保住一度多达25分的优势,最后一节他们变得不会打球了,不但连连投篮不中,篮板也失去控制,雄鹿疯狂反扑。

  从第四节中段起,雄鹿多次罚球不中,安特托孔波两罚失手,此后他两次都是两罚一中,德拉维多瓦也罚失一球。雄鹿用篮板予以弥补,在安特托孔波罚球不中后,他们连续四次抢下进攻篮板,在比赛还有4分06秒时,由米德尔顿投中三分并造成犯规,虽然加罚不中,雄鹿仍将比分追成77-78。

  雄鹿此后又抢下进攻篮板,由老将特里投中三分后,他们80-78神奇反超。

  猛龙近6分钟未能得分,直到比赛还有2分53秒时,才由德罗赞突破上篮得手。约瑟夫在终场前1分27秒投中三分,而德罗赞突破暴扣得手,猛龙重新领先。

  雄鹿关键时刻失误,约瑟夫在比赛还有33.9秒时两罚两中,他们以89-82稳住阵脚。

  终场前24.9秒,德罗赞突破时被特里将球打掉,球碰到德罗赞身体出线,雄鹿得到球权。特里来完成自己抢到的机会,在终场前16.5秒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87-89。

  德罗赞竟然两罚不中,特里抢下篮板后,雄鹿有机会扳平。可惜他们没得到投三分的机会,安特托孔波只得突破,扣篮拿下2分,将差距缩小为1分。

  德罗赞这次两罚两中,而雄鹿遭到抢断,功亏一篑,结束了这个赛季。(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猛龙雄鹿德罗赞安特托孔波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