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绿军悍将用双腿锁定胜利 这掩护质量满分

2017年04月27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心疼罗宾

  北京时间4月27日,季后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主场挑战芝加哥公牛队,比赛最后时刻,贾伊-克劳德凭借着一次质量满分的“夹腿掩护”,帮助球队锁定胜利。

  比赛进行到最后时刻,公牛被绿军打出一波高潮,分差已来到12分。凯尔特人的一次快攻,布拉德利扣篮扣飞,乱战之中,罗宾-洛佩斯将球拨出到外线,不料被霍福德抢到。霍福德直接启动强突,而刚才拼抢中倒地的克劳德双腿直接夹住罗宾的腿不让他补防,罗宾不能动弹向裁判抱怨,克劳德这才松开双腿。而霍福德此时已是突到篮下,罗宾再防已是来不及,无奈只能犯规。

  感到冤枉的罗宾先是向裁判抱怨,之后直接朝着裁判一顿嘲讽鼓掌,换来了一个T。霍福德两罚两中,小托马斯技术犯规罚球再进,凯尔特人的领先来到了15分,罗宾也因5犯被换下场休息,公牛彻底失去了赢下比赛的希望。

  一波微操帮助球队锁定胜利,克劳德这次“夹腿掩护”质量真可谓是满分。

  (云彦)

标签: 公牛凯尔特人克劳德罗宾霍福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