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彦祖护体!最廉价大黑马 这队不怕勇士五小

2017年04月27日06:42 新浪体育 微博
厉害了!

  当爵士恢复完整的阵容,在天王山之战攻陷快艇主场,以3比2领先,还在等待第二轮对手诞生的勇士应该感受到了一些压力。爵士很可能成为今年季后赛第一支以下克上晋级的球队,有望在第六战结束战斗。爵士所展现出来的战斗力足以让勇士有些忌惮,他们的防守能力超强,外线球员具有足够的高度,更有着坚韧精神。

  爵士这个赛季长期受到伤病困扰,在季后赛也是如此,但是现在他们终于恢复完整的阵容。戈贝尔回来了,海沃德也摆脱食物中毒的困扰。这支球队变得兵强马壮,他们的主将都在当打之年,又有两位经验丰富的老将乔·约翰逊和迪奥辅佐,确实是一支很难缠的球队。

  季后赛开打前曾经有多组对决被认为存在下克上的可能,但是猛龙和凯尔特人已经苏醒过来,夺回了主场优势。骑士、勇士和火箭都已经晋级,最有可能以下克上的就是爵士,而且他们有很大的把握在第六战结束战斗。

  “今晚回到赛场的感觉真好,我为大家的努力付出而感到骄傲。对于下一场的主场比赛我已经迫不及待了!”爵士核心海沃德这样表示。因为食物中毒,海沃德在上一场比赛只打了9分钟就离场。在天王山之战,海沃德恢复状态得到27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海沃德的这句话展现了他对于晋级半决赛的信心,他们也确实应该有这样的信心。

  快艇缺少格里芬实力打了折扣,而爵士现在兵强马壮。戈贝尔已经没有了时间限制,他在第五战得到11分、11个篮板、5次抢断和2次盖帽,扮演着球队防守基石角色。

  乔·约翰逊延续了出色的状态,他得到14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其中在比赛还剩19秒他投进帮助爵士锁定胜局的中投。关键先生果然名不虚传。乔·约翰逊的表现赢得了无数人的尊敬。“约翰逊在关键时刻从不手软,#单打乔。”76人中锋恩比德这样写道。

  乔·约翰逊在与快艇的第一战投进绝杀,在第四战砍下28分,末节最后7分37秒轰下13分帮助爵士获胜。这位35岁的老将已经被队友们称为乔·耶稣(Joe Jesus)。

  不出意外,爵士应该可以闯进西部半决赛,而他们将和勇士交锋。勇士不可能像首轮那么轻松了,因为这支爵士更顽强,而且防守要比开拓者好很多。爵士在今年崛起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乔治·希尔、乔·约翰逊和迪奥的加盟。

  “这几笔交易对我们来说影响非常大。经验、投篮、更好的传球。我们增加了后场的深度、增加了侧翼的深度,增加了内线的深度。不仅仅是深度,还增加了经验。毫无疑问,我认为我们跨越了一大步。”爵士总经理林德赛这样表示。

  爵士的防守能力很强,他们的场均失分只有96.8分,是全联盟场均失分最少的球队。爵士并不怕勇士的五小阵容,因为他们外线球员有足够的身高,他们的外线大将海沃德、英格尔斯、乔·约翰逊、胡德身高都超过2米。爵士的主要轮换球员中,只有乔治·希尔的身高低于2米。

  许多球队为了对付勇士的五小阵容,也打小个阵容,但是正中勇士下怀,因为勇士锋线个子很高,都打小个阵容,其实勇士有身高优势。但是爵士现在经常用戈贝尔带着海沃德、乔·约翰逊、乔治·希尔和英格尔斯(或者胡德)作战,这套阵容对上勇士五小有着身高优势,而且速度也能跟上。

  本赛季爵士和勇士的交锋战绩是1胜2负。值得一提的是这匹黑马本赛季的球员薪金总额只有8014万美元排名全联盟倒数第一。最廉价的阵容变成最大的黑马,他们有望杀进西部半决赛并且给常规赛冠军勇士制造大麻烦。

体坛+记者李喜林报道

(山农)

标签: 海沃德约翰逊戈贝尔爵士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