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第一中锋沦为纯蓝领 3次出手待遇不如新秀

2017年04月27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霍华德

  北京时间4月27日,东部季后赛首轮第5场,老鹰在客场以99-103不敌奇才。老鹰首发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出场28分钟,3投2中,得到5分和10个篮板,外加5次犯规。

  去年夏天,霍华德之所以决定离开火箭并转投老鹰,是因为他在火箭队过得不开心,他抱怨在场上得不到球权,哈登不愿给他传球。与此同时,霍华德当时说老鹰是一个非常棒的处境。虽然霍华德换了一支球队,但是有些问题在本质上并没有发生变化。现在的霍华德早已不是当年那个联盟第一中锋,在老鹰的进攻体系里,霍华德的角色非常有限,这点从他的出手次数就能看出来。

  这轮系列赛前4场比赛,霍华德场均只出手7.3次,这已经是他的季后赛生涯新低。即便霍华德在火箭队拿不到球,去年季后赛首轮,他场均还获得9.6次出手。

  今天这场天王山战役,霍华德全场只出手3次,别说和老鹰首发的新秀托里恩-普林斯的11次出手相比,即便是替补出场的土耳其大前锋伊利亚索瓦,他在9分钟内也出手投篮6次。

  由于受到犯规困扰,第四节的大部分时间内,霍华德都只能坐在板凳上,而且看上去情绪低落。有一个镜头:当老鹰球员在场上打出好球时,肯特-巴泽莫尔突然从板凳上跳起来,并不停地为场上的队友鼓掌,而旁边的霍华德面无表情地看着场上的一切,并且机械性地鼓了几下掌。

  最终,霍华德坐在板凳上看着老鹰以99-103不敌奇才,并在总比分上以2-3落后。曾经独自带领魔术队打进NBA总决赛的联盟第一中锋,如今沦落到这样的地步,还是令人感到唏嘘不已。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老鹰霍华德奇才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