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节14分!火箭生死他来定 威少再横我有关键登

2017年04月26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登末节发威

  北京时间4月26日,在今天进行的首轮第5场,休斯顿火箭主场对俄城雷霆,詹姆斯-哈登全场25投8中,其中三分13投2中,罚球17中16,得到34分(下半场23分),还有8个篮板4次助攻。火箭也以105-99力克对手,以4-1晋级第二轮。

  上一场尽管哈登仅得16分,但火箭仍在客场实现逆转,取得3-1的领先。赛后,哈登透露他在本轮第3场便扭伤了脚踝,这影响了他的突破爆发力,但他不会缺席第5场。

  赛前哈登还告诫队友,称今天对手必将殊死一搏,果不其然。双方本场你来我往,雷霆夺得先机,但火箭在第二节反超,第三节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0分以上,但雷霆大举反攻,火箭则在末节重夺领先。

  哈登的表现也随着比赛进行而呈现先抑后扬。首节史蒂文-亚当斯内线一柱擎天,两翼支开,导致哈登的突破往往深入腹地,却无功而返。半场他仅得到11分,14投仅4中。第三节哈登有所回暖,单节拿下10分,但仍不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单节狂掠20分。

  而末节进入白热化,哈登却难得地清醒,尤其是看到威少因犯规过多而投鼠忌器时,哈登果断和威少对位的球员打起挡拆,将威少换到自己身前,突破上篮得手,而威少全程跟随,不敢伸手。单节哈登拿下14分,终于压过威少一头(9分),首轮也就此落下帷幕。

  和威少费尽全力,却仍拔剑四顾心茫然不同,哈登尽管受防守和伤病所困,手感起伏较大,但好在队友够给力,他也更从容。哈登的今天是威少的明天。而跨过昔日战友倒下的身躯,哈登要向着更宽广的舞台迈进。(魑魅)

标签: 哈登末节火箭雷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