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尼尔张伯伦后第1人不是夸! 威少保镖太奇葩

2017年04月26日11:58 新浪体育 微博
罗伯森遭遇火箭砍杀战术

  北京时间4月26日,西部季后赛首轮,雷霆以1-4被火箭淘汰出局。这轮系列赛,雷霆小前锋安德烈-罗伯森的罚球成为了一个热议话题。

  这轮系列赛的第四节最后阶段,火箭队居然对罗伯森使用了“砍人”战术,并取得奇效。那场比赛,罗伯森12罚仅2中。

  在一档名为《The Jump》的节目中,担任嘉宾的前NBA球员斯蒂芬-杰克逊戏称“罗伯森是NBA历史上第一位遭遇砍杀战术的小前锋。”

  这轮系列赛的5场比赛中,罗伯森一共21次站上罚球线,但是只罚进3个球。据统计:在一轮季后赛系列赛罚球20次以上,但命中数如此少的,之前只出现过2个人:奥尼尔和张伯伦这两位。

  当然,人无完人,罗伯森的投篮的确不稳定,但是他的防守非常出色。这轮系列赛,罗伯森是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的主要防守者。5场比赛中,罗伯森一共送出12次抢断,与威少并列全队第一;外加17次盖帽,全队第一。

  (罗森)

标签: 罗伯森张伯伦奥尼尔威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