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郅上榜权威选秀网站 前景会比周琦光明吗

2017年04月25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邹宇宸上榜Draftexpress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据知名NBA选秀网站《draftexpress》报道,《draftexpress》发布了最新的1996级国际球员排行榜,中国小将邹宇宸名列第18位。

  在最新一期的“1996级国际球员实力排行榜”上,来自八一队的中国小将邹宇宸名列第18位。打榜球员一共有34位,这也算是一个不错的排名。

  邹宇宸虽然年纪不算大,但是已经成为八一男篮的内线核心,而且也入选了中国男篮,参加了里约奥运会。奥运会上,邹宇宸场均出战8.6分钟,得到4分2篮板,效率还算不错。

  邹宇宸基本功扎实,态度端正,一度在1996级国际球员排行榜上冲进前15位,但是现在又调整为第18位,应该属于正常波动。

  邹宇宸报名NBA选秀,不禁让人想起他的前辈,同样从八一男篮走出的一代球星王治郅。王治郅当年以中国男篮第一人的身份冲进NBA,但是整体大环境远不能与现在相比,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王治郅的发展。

  现在条件更为宽松,邹宇宸能有今天的发展空间,也要感谢以王治郅为代表的中国男篮先行者们。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球员排行榜,本身是一个小榜单。此前周琦还长期统治1996级国际球员榜单,在一年多的时间里长期位居第一,但最终的选秀也不过是二轮而已,所以球迷们可以少安毋躁,不要给邹宇宸施加太多压力。

  与邹宇宸同时报名参加NBA选秀的另一名小将赵继伟没有出现在1995级国际球员排行榜上,此前赵继伟曾在这一榜单上排名第51位。

  (咕哒)

标签: 王治郅赵继伟王治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