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G4复出!勇士剑指4-0 演唱会没问题了?

2017年04月25日08:59 新浪体育 微博
杜兰特回归

  北京时间4月25日,据美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宣布,他们的全明星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将在今天与波特兰开拓者队的首轮第4场比赛中伤愈复出。

  由于左小腿肌肉拉伤,杜兰特连续缺席了第2场和第3场,但勇士队都取得了胜利,目前以3-0领先开拓者队。

  经过这几天的休息之后,杜兰特的小腿伤势已经基本恢复,并且觉得可以参加正式的比赛。上周五,杜兰特参加了勇士队完整的训练。今天早晨,他也参加了勇士队的投篮训练。

  事实上,杜兰特在第3场比赛基本就可以付出,但是勇士队出于谨慎,最终还是决定让他再休一场。

  虽然杜兰特今天将正式复出,但是勇士队的两位替补球员肖恩-利文斯顿(右手指)和马特-巴恩斯(右脚踝)仍将缺席。

  如果勇士队今天战胜开拓者队并完成横扫,那么两天后奥克兰甲骨文中心的那场演唱会安排就没问题了,勇士也将在西部半决赛开始之前获得5天或者7天的休息。

  (罗森)

标签: 杜兰特勇士开拓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