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均28+8+7大核离队?一个横扫或引来东部地震

2017年04月24日04:13 新浪体育 微博
真的会走吗?

  北京时间4月24日,随着步行者在季后赛首轮被卫冕冠军骑士淘汰出局,这是否意味着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离开印第安纳已成定局?

  这轮系列赛的前3场比赛,乔治的表现非常不错,场均得分超过了30分,在与勒布朗-詹姆斯的对位中丝毫不落下风。但是由于步行者整体实力不济,他们前3场都输了。

  很显然,步行者已经被逼入了绝境。今天这场比赛开始之前,步行者主帅麦克米兰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如果步行者被横扫的话,他们的阵容将会在今夏发生重大变化。

  “如果这场比赛你还是输了,你将会失去更多。”麦克米兰说道,“你会失去别人对你的尊重,而且可能会带来许多重大的变化。”

  本场比赛,骑士对乔治的防守是非常有针对性的。上半场,乔治10投仅2中,得到6分。全场比赛,他也只是21投5中,得到15分。

  这轮系列赛的4场比赛,乔治场均得到28分,外加8.8个篮板和7.3次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42.9%。作为球队核心,他已经做到了自己能做到的一切,很显然,乔治需要队友的支援,但是今天这场比赛中,真正给乔治带来帮助的是他的昔日好兄弟兰斯-斯蒂芬森。常规赛结束之前,步行者用一份3年1200万美元签下了几乎没人要的芬森,而芬森在这轮系列赛可能是除乔治之外表现最好的步行者球员。

  本赛季开始之前,乔治曾信心满满地要挑战骑士的东部霸主地位,但结果却在首轮被骑士横扫出局。这不禁让人猜测:乔治是否真的会离开步行者?

  2018年夏天,乔治将可以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本赛季,一直有报道称乔治届时将会转投家乡球队湖人。与此同时,步行者当然也意识到乔治可能离开的可能,虽然他们没有强烈的交易乔治的欲望,但是步行者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一直在倾听其他球队对乔治的报价。随着步行者现在被横扫出局,拉里-伯德在这个休赛期依然将会非常忙碌。至于乔治在步行者的未来?从目前来看,可能已经进入倒计时了。

  (罗森)

标签: 乔治步行者骑士季后赛横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