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稣再临!末节连砍11分 28+5+5他是犹他的上帝

2017年04月24日11:56 新浪体育 微博
单打乔把快船打漏

  北京时间4月24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4场,爵士在主场以105-98战胜快船。爵士替补侧翼乔-约翰逊出场35分钟,17投12中,三分球3中2,得到28分(13分来自于第四节),外加5个篮板、5次助攻和1次抢断。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7分钟时,客场作战的快船依然以87-80领先爵士。从这时起,乔约开始爆发了。还剩6分56秒,乔约接英格尔斯的助攻完成一个标志性的抛投;6分18秒,乔约三分命中;5分41秒,乔约两分命中帮助爵士追平了比分。

  此后,乔约又连得4分,使得爵士以91-90反超快船。这时候,我们不禁想起这轮系列赛的第1场比赛,乔约就是在斯台普斯用一个抛投绝杀快船。难怪有美国记者在推特上写道:“乔-约翰逊拥有季后赛里最难防的抛投!”

  连得11分之后,乔约开启了进攻组织模式。第四节还剩3分24秒,乔约助攻英格尔斯三分命中;2分13秒,乔约又助攻胡德三分命中。

  事实上到了比赛最后阶段,爵士队已经安排让乔约担任控球后卫,而乔约不负众望,他在最后还剩58秒时再次助攻英格尔斯命中三分。此时爵士以102-94领先,基本上拿下了比赛。

  这场比赛的最后7分钟内,爵士打了快船一波25-11,这25分里面有22分是来自于乔约的得分或者助攻。

  这一晚,乔-约翰逊再次变身“乔耶稣”,并拯救了爵士,从而将系列赛的总比分扳成2-2平。通过第一场的绝杀以及今天这场统治比赛最后7分钟,乔-约翰逊无疑成为了这轮系列赛的关键因素。

  (罗森)

标签: 乔约爵士快船英格尔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