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一家欢庆勇士3-0 周董竟是瓦莱乔球迷?

2017年04月23日15:34 新浪体育 微博
周董的勇士18号另有用意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今天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19-113逆转击败了波特兰开拓者,这一结果也让“天王嫂”昆凌非常高兴,她在发布了微博庆祝这场胜利。

  今天勇士逆转取胜,让勇士球迷欢呼雀跃,而作为知名勇士球迷,“天王嫂”昆凌也非常高兴,她发了一张自己观战的照片。照片中,只见大大的液晶电视前放着一张滑梯,而昆凌与周杰伦的女儿Hathaway穿着勇士30号战袍(不过名字并没有印库里,而是Hathaway),似乎正在看比赛。昆凌在照片旁写道:“小小球迷”并配了2个篮球表情。

  周杰伦一家都是勇士球迷,此前还有照片晒过证据——周杰伦一家有三件勇士球衣,分别是周杰伦的18号(名字为JAY),昆凌的12号(名字为HANNAH),以及女儿的30号(HATHAWAY)。勇士18号是谁?这赛季没人穿这个号码,不过上赛季有——瓦莱乔。难道,周天王是巴西影帝的球迷?

  其实不然,这个18号和12号,这应该是对应了两人的生日。周杰伦是1979年1月18日出生,而昆凌是1993年8月12日出生。

  (咕哒)

标签: 勇士周杰伦瓦莱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