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骂!骑士主帅被讽傀儡怒怼媒体 自比波波维奇

2017年04月23日11:44 新浪体育 微博
卢怒了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克里夫兰骑士在上一场比赛击败了印第安纳步行者,大比分3-0领先,但是在比赛最后一节,泰伦-卢的指挥被媒体质疑,赛后,卢也对媒体进行了反击。

  在第三战第四节,卢将凯里-欧文和凯文-勒夫都放在场下。当时,卢和欧文、勒夫进行了谈话,但有些媒体在赛后将这一场景描述为卢在向欧文和勒夫寻求同意,只有欧文和勒夫同意了,他才会让他们坐板凳。

  对此,卢非常愤怒,他直接对这种报道进行反击:“这是我见过的最疯狂的事情了,一个成年人向某人寻求允许来做某事,我从来没听说还有这样的事情。有些烂媒体就是喜欢捏造故事。”

  卢表示,他和队员谈话,并不是征求意见,而是谈以后的事情:“我没有问这些家伙是否允许我让他们坐板凳,但是我确实有想过在后续的时间让他们上,所以我就和他们谈话,确保他们为比赛做好准备,因为他们还是有可能要上场。”

  卢还用马刺与灰熊第三战做例子,对部分媒体进行了反击。在那场比赛中,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也是在下半场打了1分钟不到就让主力全下。

  “我想知道他有没有寻求球员的允许,”卢的脸上挂着讽刺的笑容,“波波是最伟大的教练,所以他可以随便做自己想做的。他以前也这么做过,他对他的球队有一种很棒的感觉,他的球队也尊重他,无论他做什么。我的团队也是这样,他们也尊重我,无论我做什么决定,他们都尊重。”

  (咕哒)

标签: 骑士欧文勒夫主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