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怪异五连败终止! G3魔咒这会终于给破了

2017年04月23日14:17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终于会打G3了

  北京时间4月23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3场,勇士在客场以119-113击败开拓者。这样一来,勇士终于结束了自己季后赛系列赛第三战的5连败。

  先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勇士在过去2年季后赛G3的表现:

  去年总决赛G3,勇士在客场负于骑士;去年西部决赛G3,勇士在客场负于雷霆;去年西部半决赛G3,勇士在客场负于开拓者;去年西部季后赛首轮G3,勇士在客场负于火箭;2015年总决赛G3,勇士在客场负于骑士;2015年西部决赛G3,勇士在客场战胜火箭;2015年西部半决赛G3,勇士在客场负于灰熊;2015年西部季后赛首轮G3,勇士在客场战胜鹈鹕;

  我们可以看到,勇士在过去5次系列赛的第3场都输了,而且在过去7次系列赛的第3场输了6次。

  今天勇士客场挑战开拓者,核心球员杜兰特依然因伤缺阵,两位重要角色球员利文斯顿和马特-巴恩斯也都缺阵,甚至连勇士主帅科尔都因病缺席执教。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勇士队依然依靠着强大的整体实力击败开拓者,他们不仅结束了季后赛G3的5连败,而且在这轮系列赛中已经取得3-0的领先。

  (罗森)

标签: 勇士季后赛开拓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