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回勇字母哥低迷 猛龙力擒雄鹿战成2-2

2017年04月23日07:14 新浪体育 微博
猛龙重新夺回了主场优势

  北京时间4月23日,猛龙在客场以87-76击败雄鹿,将总比分扳成2-2。

  德玛尔-德罗赞恢复神勇,拿下了33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凯尔-洛瑞1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诺曼-鲍威尔顶替尤纳斯-瓦兰丘纳斯首发,两人都得了12分,塞尔吉-伊巴卡10分8个篮板。猛龙三分球22投5中。

  雄鹿命中率只有37%,其中三分球21投5中。 “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19投6中,得14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托尼-斯内尔19分最高,格雷格-门罗14分9个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10分11个篮板。[玩赚篮彩!新浪小炮智能揭秘NBA][新人1元][下载APP]

  双方战成2-2后,猛龙重新抢得主场优势。这个系列赛变成3战2胜的局面,猛龙有两个主场。

  由于此前以1-2落后,失去了主场优势,猛龙主帅卡塞声称会进行调整。他在比赛开始前15分钟才公布阵容,用鲍威尔首发,而瓦兰丘纳斯打替补。这一招取得不错的效果,速度更快的鲍威尔能更好的应对雄鹿。

  安特托孔波遭到重点盯防,开场后他前6投仅1中,而且上半场就有4次失误。尽管如此,首节最后1分58秒,猛龙一分未得,雄鹿连得5分后,双方战成19-19。

  第二节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雄鹿一度反超,猛龙拿下本节最后2分,才将比分追成41-41。

  上一场失利,猛龙“双枪”哑火,德罗赞甚至8投0中。不过两人今天恢复正常,德罗赞22投12中,洛瑞则在下半场得了14分。

  第三节猛龙才取得优势,以64-58领先。从本节还有2分钟时起,雄鹿连续9投不中,不过猛龙也命中率不高,雄鹿大部分时间将差距缩小到两个球之内。

  斯内尔则是雄鹿状态最好的球员,他在比赛还有3分14秒时三分命中,雄鹿将差距缩小为7分。洛瑞还以颜色,然后又组织了一次进攻,突破之后分球,瓦兰丘纳斯轻松上篮,猛龙稳住阵脚。

  “双枪”重新带动球队,而防守才是他们获胜的关键。“字母哥”全场19投仅6中,还失误了7次。最后一节PJ-塔克也来防安特托孔波,取得不错的效果。

  防守奠定了基调。雄鹿的防守也同样积极,但他们上半场就失误13次,全场达到20次。

  (吴哥)

标签: 猛龙雄鹿字母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