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麻了!机智BOY为绊人动作开脱 差点我就信了

2017年04月22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一脸无辜的多多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据《芝加哥论坛报》报道,今天,芝加哥公牛在主场以87-104不敌波士顿凯尔特人,公牛后卫拉简-隆多因伤作壁上观,但是他也没有闲着,他在比赛中伸脚试图绊倒凯尔特人大将贾伊-克劳德。不过隆多对此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我脚麻了。

  在今天的比赛中,一次凯尔特人进攻,克劳德底角命中三分,在往回跑的过程中,坐在场边的隆多突然一抬脚,差点绊倒了克劳德,克劳德稍微被阻碍了一下,随后一个跳步调整了步伐,这才顺利跑回半场。

  虽然克劳德没有与隆多争论,但是这次抬脚确实非常明显——隆多的白色球鞋太显眼了。

  不过隆多却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的:“当你前十字韧带撕裂的时候,你的腿往往会有点僵硬,这时我不得不把腿伸直(缓一缓)。”

  香港业余足球名将冯勉恒曾说过:“大家不要紧张,我本身呢,是一个汽车维修员,有一个锤子在身边,也很合逻辑。”

  真是好有说服力呀,我几乎信了呢。

  (咕哒)

标签: 公牛凯尔特人隆多克劳德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