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服口服!logoMan大赞威少:他是强化版乔丹

2017年04月22日08:34 新浪体育 微博
乔丹和威少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美媒体报道,NBA名宿杰里-韦斯特在今天做客一档体育节目时给予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极高的评价,他甚至称威少是乔丹的化身。

  本赛季,威少和哈登是两大MVP热门,关于他俩竞争MVP的讨论也是非常激烈。杰里-韦斯特在今天做客《The Jump》节目时也被邀请评价这两位本赛季的MVP大热。

  “我一直认为迈克尔-乔丹拥有不可思议的运动能力,但是我们正在看到的是一个迈克尔-乔丹的化身,而且他(威少)的运动能力可能比乔丹还要更加出色。”韦斯特说道。他对威少的评价显然是非常高的了。

  “哦,我的上帝,我喜欢他对比赛的激情。他的手里一直都拥有球权,鉴于他的个人能力,情况应该是这样。”韦斯特接着说道,“对于詹姆斯-哈登来说也是一样的,但是我认为詹姆斯-哈登的身边拥有更多的‘武器’,从进攻的角度来说。所以(今年的MVP争夺)将会是非常激烈的。”

  (罗森)

标签: 雷霆威少乔丹韦斯特哈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