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公牛核心骨折无限期休战 黑八之梦破灭?

2017年04月21日23:37 新浪体育 微博
隆多(资料图)

  北京时间4月22日,据NBA官网报道,芝加哥公牛队今天突然宣布他们的首发控卫拉简-隆多被诊断为右手拇指骨折,并且将无限期休战。

  据公牛队表示,隆多是在季后赛首轮第2场不慎右手受伤的。赛后,他接受了检查,X光检查确认隆多的右手拇指骨折。

  虽然隆多的拇指不需要接受手术,但是他将无限期休战。

  隆多的伤停对公牛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的打击。这轮系列赛前2场,隆多场均得到11.5分、8.5个篮板和10次助攻,外加3.5次抢断。此外,当隆多在场时,公牛每100回合净胜凯尔特人多达14.5分;可当隆多不在场上时,公牛每100回合净负凯尔特人5.4分。结果,公牛在客场连胜凯尔特人2场。[黑八悬了?新浪小炮智能揭秘NBA][新人1元][下载APP看篮彩方案]

  今天,公牛将在主场展开与凯尔特人的第3场比赛,而隆多的缺阵可能会成为这轮系列赛的一个转折点。目前并不清楚隆多是否能够在这轮系列赛余下的比赛中复出。

  (罗森)

标签: 隆多公牛凯尔特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