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2!逆袭夜骑士被爆成渣 最大坑死活填不满

2017年04月21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骑士这一端被彻底完爆

  北京时间4月21日,东部季后赛首轮第3场,虽然步行者在主场遭遇骑士的大逆转,但是步行者有一项数据完爆骑士,那就是前场篮板。

  这场比赛,步行者与骑士的篮板数对比是52-40,其中,步行者抢了17个前场篮板,而骑士只抢了8个前场篮板,而且骑士他们全场的后场篮板,也只有32个。

  上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领先骑士多达25分,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原因是步行者通过不断争抢进攻篮板并获得额外的进攻机会。

  今天,步行者首发大前锋赛迪斯-杨一个人就抢了10个前场篮板,在这点完爆与他对位的凯文-勒夫。

  此外,迈尔斯-特纳、乔治和萨拉芬各抢了2个前场篮板。

  骑士队的8个前场篮板里有7个是特里斯坦-汤普森抢到的,另1是来自于詹姆斯。

  虽然骑士队今天最终赢得了比赛,但是前场篮板被步行者完爆这点需要引起他们的重视,特别是面对运动能力和冲击力强的球队时,骑士内线的软肋很容易被暴露出来。

  (罗森)

标签: 骑士詹姆斯乔治步行者勒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