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5+9LBJ宿敌遇冰火 130秒11分到单节挂蛋

2017年04月21日1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泡椒今天是咋了

  北京时间4月21日,东部季后赛首轮第3场,步行者在主场以114-119负于骑士。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首发出场45分钟,28投10中,11罚11中,得到36分,外加15个篮板和9次助攻。

  虽然步行者在这轮系列赛的前2场都输了,但是保罗-乔治的表现无可挑剔,他场均得到30.5分,外加6.5个篮板和7次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球命中率分别达到48.7%和55.6%。从对位的角度来说,乔治不输给勒布朗-詹姆斯,但是乔治没能从他的队友那里得到足够的帮助。

  可能骑士队会认为,他们在系列赛余下的比赛中只要防好乔治,那么拿下步行者应该就没有问题。今天这场比赛开始之后,乔治的手感很不理想,前6投仅1中,他在第一节只得到2分。然而步行者在首节打了骑士一波37-27。很显然,步行者其他球员都纷纷站了出来。

  当比赛进入第二节之后,骑士队的噩梦来了——乔治找回了手感。从本节还剩7分09秒到4分48秒这段时间,乔治为步行者连得11分。

  第二节还剩5分多钟,他在詹姆斯面前中距离跳投得分。还剩3分20秒,乔治在右侧底角三分命中,此时步行者的领先优势达到22分,而骑士被迫喊了暂停。

  距离上半场结束还剩不到1分钟,乔治先是命中一个后撤步跳投,之后他又造成邓台-琼斯的犯规并2罚全中。

  整个第二节,乔治独得21分,并带领步行者打了骑士一波37-22。

  然而下半场开始之后,乔治在进攻端遇到了不小的麻烦,骑士显然加强了对他的防守,除了双人包夹之外,骑士侧翼香波特对乔治的防守也非常成功。结果,乔治在整个第三节一分未得,而骑士则不断缩小分差。

  关键的第四节,骑士的进攻已经彻底活过来了。这一节,乔治的进攻有所回暖,他命中了两个回应三分球。但是从进攻来说,乔治明显被詹姆斯所压制。

  本场比赛,乔治打出准三双数据——36分,外加15个篮板和9次助攻。然而他在进攻端的表现起伏很大,第二第三节冰火两重天的状况,也直接让步行者被骑士逆转,最终还是无法带领步行者取得胜利。

  (罗森)

标签: 乔治步行者詹姆斯骑士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