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久见!NBA10大奇葩纪录可能毁掉你的篮球观

2017年04月21日07:12 新浪体育 微博

  NBA历史上有很多神奇的纪录,比如张伯伦的单场100分,威少的赛季三双,这些三双令人震撼,但是还有一些纪录,也同样令人震惊,但是这种震惊,却带有一种欲说还休的尴尬。下面,让我们看看NBA历史十大令人震惊的纪录吧。

  10。掘金场均丢130.8分

  1990-91赛季的丹佛掘金已经丧心病狂了,8人场均得分上双,场均轰下119.9分,但是全赛季只有20胜62负——因为他们场均要丢130.8分。

  9。金州勇士2004年第四节只得2分

  第四节这么关键的时刻,全队只得到2分,这种挫折谁能顶得住?2004年2月8日,勇士在前三节73-57领先猛龙16分的情况下,第四节13投1中,罚球3罚全铁,只得到2分,送给对手一场胜利。

  8。印第安纳步行者单场只有6人应战

  2004年11月19日,步行者和活塞发生了奥本山宫殿斗殴事件,这一事件导致步行者五人被禁赛——罗恩-阿泰斯特、斯蒂芬-杰克逊、杰梅因-奥尼尔、安东尼-约翰逊、雷吉-米勒。11月20日,步行者背靠背打魔术,结果全队只有6人可以出战。

  7.2007年季后赛火箭替补单场0分

  2007年季后赛第一轮第3场,火箭来到爵士主场,似乎被盐湖城球迷的杀气吓傻了,全场比赛火箭四大替补卢瑟-海德、朱万-霍华德、迪肯贝-穆托姆博、科克-斯奈德合计10投0中,得到0分;而爵士四名替补合计砍下33分,最终以81-67击败火箭,最终系列赛以4-3淘汰了火箭。

  6。沙奎尔-奥尼尔单场罚丢11球

  奥尼尔罚球不准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2000年12月8日,湖人主场对阵超音速,全场奥尼尔11次罚球全铁,最终得到26分17篮板5助攻5封盖。

  5。蒂姆-哈达威单场17投全铁

  甲虫哈达威是NBA历史上得分型控卫的先驱者之一。但是以得分著称的哈达威在1991年12月27日代表勇士对阵森林狼时,却单场17投17铁拿下2分,脸皮之厚令教练无奈。

  4。汉密尔顿投篮全铁竟成全队得分王

  活塞的面具侠汉密尔顿以中投精准、跑位飘忽著称,从奇才到活塞后,他连续8年成为队内得分王。中投王也有铁的时候,2005年1月6日活塞主场对灰熊,汉密尔顿单场10投10铁,但是他居然靠罚球14罚全中,依然成为球队得分王。

  3。迈克-米勒三分比两分准,两分比罚球准

  米勒本是联盟有名的神射手,但是晚年因为出场时间不规律,命中率变得非常变态。2011-12赛季,他三分命中率45.3%,两分球命中率41.3%,罚球命中率40.0%,是NBA历史上唯一三分比两分准,两分比罚球准的球员(三分出手100次以上)。

  2。布巴-威尔斯3分钟6犯离场

  虽然中国球员孙悦曾有过5分钟4犯,但是威尔斯无疑更加奔放,1997年12月29日对阵公牛,威尔斯在唐-尼尔森“砍罗德曼”的指挥下,出场3分钟就犯规了6次。

  1。安德烈-罗伯森,集齐七龙珠

  2016年2月26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后卫罗伯森在对阵新奥尔良鹈鹕时,先发出场22分钟,2投0中得到0分0篮板0助攻0抢断0封盖0失误0犯规,集齐了七龙珠。

  (咕哒)

标签: 步行者火箭雷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