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王神塔将继续缺战G3 惨!替补还被指控家暴

2017年04月21日06:03 新浪体育 微博
戈伯特

  北京时间4月21日,据《盐湖城论坛》报道,由于左膝盖伤势未愈,犹他爵士队当家中锋鲁迪-戈伯特将继续缺席季后赛首轮与洛杉矶快船队的第三场比赛。

  戈伯特是在这轮系列赛的第一场比赛开始后不久左膝盖受伤的。赛后,根据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显示,戈伯特的左膝盖过度伸展,外加膝盖骨挫伤。他因此缺席了这轮系列赛的第2场比赛。

  虽然戈伯特的左膝盖并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但是爵士队显然对他的受伤非常谨慎,毕竟膝盖伤势的恢复需要一段时间,爵士队不希望冒险。

  今天,爵士队宣布戈伯特将继续缺席第3场比赛。双方的第3场比赛将于本周六在盐湖城进行,两队目前的总比分是1-1平。届时,德里克-费沃斯预计将继续顶替戈伯特的位置。

  本赛季常规赛,戈伯特场均得到14分和12.8个篮板,外加2.6次盖帽,他是最佳防守球员的大热门。

  今天还有报道称,爵士队的替补中锋杰夫-维西被指控对他的前未婚妻有家暴行为。对此,爵士队发表声明道:“我们已经知晓了关于杰夫-维西的报道。现在,我们正在搜集更多的信息,在对此事没有足够的了解之前,我们不会发表任何评论。”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爵士队戈伯特维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