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第1!最横之人踩爆大O 本季他已这么干4回

2017年04月20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强无敌!

  北京时间4月20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里,虽然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客场111-115负于休斯顿火箭,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却再现神奇表演,43投17中,疯狂砍得51分10个篮板和13次助攻,完成了NBA季后赛历史上的第一个“50+”三双!

  在疯狂的2016-17赛季之前,在NBA长达71年的历史之中,从来没有一名球员完成过得分“50+”的三双,而本赛季,威少和他的主要竞争对手詹姆斯-哈登,联手奉献了五次这样的表演,而威少自己拿到了3个!这其中,3月30日雷霆客场打魔术,威少更是拿到57分13个篮板和11次助攻,创造史上最高得分三双纪录。

  今天的比赛,威少上半场就拿到22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终场前9分38秒抓到本场比赛个人第10个篮板之后,就已经提前达成了三双。

  接下来的比赛,威少不断刷新的个人得分数据,很快就打破了由奥斯卡-罗伯特森和查尔斯-巴克利共同保持的43分季后赛历史最高得分三双纪录。而实际上,在过去的30年里,NBA季后赛一共也就只出现过三次得分40+的三双。

  终场前9.5秒,威少突破上篮得手,最终将本场比赛的个人得分数据以及NBA季后赛历史最高分三双纪录定格在了51分。

  (熊猫)

标签: 威少雷霆大O三双火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