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式吊打!10分以内算我输 对手单节12分创新低

2017年04月20日13:40 新浪体育 微博
开拓者在勇士面前毫无机会

  北京时间4月20日,季后赛首轮第2场,在凯文-杜兰特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勇士依然在主场以110-81大胜开拓者,从而在总比分上取得2-0的领先。

  这轮系列赛可能是今年季后赛首轮实力差距最悬殊的一轮,不仅是因为勇士是1号种子而开拓者是8号种子,而且还在于两队在常规赛的交手记录。

  本赛季常规赛,勇士4-0横扫开拓者,而且勇士场均净胜开拓者多达19.5分。特别是在2个主场,勇士场均净胜开拓者高达26.5分。

  这轮系列赛的第一场,勇士在主场以121-109战胜开拓者,赢了12分。今天赛前,勇士队宣布全明星前锋凯文-杜兰特因左小腿肌肉拉伤将缺阵,而且两位重要替补肖恩-利文斯顿和马特-巴恩斯也都因伤缺阵。

  今天这场比赛,勇士队的表现不够稳定。第一节,勇士领先两位数分差。但是他们在第二节明显放松,结果被开拓者慢慢追上。不过下半场开始后,勇士的防守强度明显提升。第三节前半段,虽然勇士进攻不好,但是他们也没让开拓者得分。等到勇士在后半节手感上来之后,比赛也就被打花了。

  据统计:勇士在第三节打了开拓者一波28-12,12分追平了自引入24秒进攻以来勇士季后赛对手的单节最低得分。

  即便是在杜兰特缺阵的情况下,勇士队依然以110-81大胜开拓者队多达29分,这也再次证明了这是今年季后赛首轮实力差距最悬殊的一轮系列赛。

  (罗森)

标签: 勇士开拓者杜兰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