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黑八已定?别急! 24年前湖人血泪不敢忘

2017年04月20日09:09 新浪体育 微博
凯尔特人败局已定?

  北京时间4月20日,东部季后赛首轮,8号种子芝加哥公牛已经以2-0领先1号种子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在NBA的历史上,这样的情况以前只出现过1次。

  1993年,西部第8的湖人在系列赛前2场2-0领先西部第1的太阳,结果太阳之后连胜3场,从而淘汰了湖人。

  那支太阳队由当年的常规赛MVP查尔斯-巴克利领衔,阵容里还有凯文-约翰逊、丹尼-安吉、汤姆-钱伯斯以及塞巴洛斯等;那时的湖人队里有詹姆斯-沃西、迪瓦茨、坎贝尔、拜伦-斯科特、AC-格林等。

  今年季后赛开始至今,公牛2-0领先凯尔特人无疑是最大的一个冷门,而且公牛是在波士顿连赢2场。

  这使得凯尔特人处于一个非常不利的局面,而且更糟糕的是,凯尔特人当家球星伊赛亚-托马斯因为妹妹突然去世,心情非常沉重,这多少影响到了他在场上的表现。如果公牛这次一鼓作气淘汰凯尔特人,那么NBA在时隔六年之后将再次出现黑八。

  当然,我们不能现在就给凯尔特人判死刑,毕竟NBA历史上有过主场先输2场但反败为胜的系列赛。

  (罗森)

标签: 湖人凯尔特人公牛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