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士官方:戈贝尔将因伤缺席与快船的第二战

2017-04-18 10:18:22 体坛+ 微博

北京时间4月16日是本赛季NBA季后赛的第一个比赛日,爵士队在客场凭借乔·约翰逊的压哨绝杀,以97比95击败了洛杉矶快艇,夺回了主场优势以及整个系列赛的主动权,但是即便如此,戈贝尔的受伤离场依然是全队最关心的问题。作为爵士队的绝对核心,戈贝尔攻防两端的贡献都是必不可少的。

两队的比赛将在明天进行,而就在今天,爵士官方宣布,鲁迪·戈贝尔将因膝盖伤势缺席明天对阵快船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据了解,戈贝尔的伤势为膝盖过度伸展以及骨头挫伤,他大概率会在这个系列赛结束之前回归。

 

 

  虽然爵士在快船主场偷走了胜利,但是缺乏戈贝尔的他们绝不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掉以轻心。戈贝尔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常规赛中,他在场均贡献2.7个盖帽的同时,将与自己对位球员的命中率限制在了43.1%,仅次于恩比德位列联盟第二,个人防守正负值为+4.6,简单来说,这个数据告诉我们,当戈贝尔在场时,相比于联盟平均球员的防守贡献,他能够将球队的每百回合失分再降低4.6分,在他的帮助下,爵士的防守效率位列联盟第三,不同于马刺和勇士,戈贝尔几乎凭借一己之力支撑起了爵士的禁飞区。

  戈贝尔毫无疑问是继巅峰时期霍华德之后,NBA中防守能力最强的大个子,从实力角度上来看,缺少了戈贝尔的爵士内线,仅凭借费沃斯将无法和小乔丹和格里芬两位野兽级球员抗衡,希望他们能够在明天的比赛中放松心态,在已经取得了主场优势的情况下,保证健康,待回到主场,全员齐整的爵士便可全力施压快船。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爵士快船鲁迪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