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死敌被打成筛子!泡椒:他要学会控制情绪

2017年04月18日14:10 新浪体育 微博
能正常回来吗

  体坛+记者季孟年报道

  系列赛第一场,兰斯·史蒂芬森从替补席上站起砍下16分,3助攻,投篮命中率也达到了61.5%,成为了保罗·乔治身边最值得信赖的那个得分点。一时之间,史蒂芬森似乎回到了几年之前的那些峥嵘岁月。他依旧身穿着步行者的战袍,在他的对面依旧是勒布朗·詹姆斯。

  但是,好景不长。就在两天之后的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之中,他的发挥就有些令人大失所望了。在得分方面,史蒂芬森依旧有13分入账,效率也不低。可是,在防守一端,史蒂芬森却成为了一个彻彻底底的巨大黑洞。

在本场比赛之中,当骑士队球员面对史蒂芬森防守的时候,他们13次出手9次命中,在三分线外更是7投5中,效率斐然。
在本场比赛之中,当骑士队球员面对史蒂芬森防守的时候,他们13次出手9次命中,在三分线外更是7投5中,效率斐然。

  更为明显的就是在比赛的第三节之中,步行者主教练麦克米兰安排史蒂芬森去防守凯文·拉夫。而在这之后,拉夫连续单打史蒂芬森成功。仅在这一节比赛里面,他就3投2中,罚球6罚6中砍下了10分,助力球队彻底拉开了差距。

  “史蒂芬森今天有着不错的发挥,他一直在宣泄着自己的情绪。在这个时刻,我们必须予以还击,于是拉夫就去单打了他几个,收效的确非常不错。”骑士队教练泰伦·卢也在赛后说道。

  的确,步行者和骑士队在实力上还是有着相对明显的差距。但是,步行者队在今天并非没有机会,如果他们能够在第三节把握好机会,不让比分拉开,球队在第四节就不会那么被动。但最终,拉夫单打史蒂芬森予取予求,让这一切都没了意义。

  除此之外,在连续被拉夫单打成功之后。史蒂芬森在情绪上显得特别低落,他的肢体语言甚至有些沮丧,这也令球队领袖保罗·乔治感到有些不满。

  “我们一直都把兰斯视作是我们的一名领袖。”保罗·乔治说道,“他的肢体语言必须改进,为了球队,我们都知道兰斯是一个情绪化的球员,他的求胜心很强,所以有时候情绪都会直接暴露出来,但是呢,他得改变一下心态,让自己在场上的每一回合中都竭尽全力,做他需要去做的事情,让我们获取成功。”

  虽然乔治没有直截了当的说出来,但从言语之中我们也能感觉得到,这位步行者领袖对于史蒂芬森在比赛后半段略显沮丧的心情有些些许不满。

  可是,乔治其实也很难改变这一切。众所周知,史蒂芬森是一个性格古怪的人,如果他能够随时保持冷静的话,也不至于落到现在这番田地之中了。接下来,步行者队将会回到主场迎战,不知道届时史蒂芬森又会有着怎样的发挥。

  如果他在防守端继续保持现在这般表现的话,被球队再次弃用也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山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