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NBA风尘四侠有人出轨 还把人肚子搞大了

2017年04月18日1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据TMZ体育独家爆料,NBA“风尘四侠”之一的卡梅罗-安东尼和其妻子拉拉之间的婚姻不合已久,安东尼甚至出轨将一名脱衣舞女的肚子搞大,后者已经怀孕足足6个半月!这件事最终导致了安东尼和妻子的分居。

  三两掐指一算,6个半月前赛季还没开始,尼克斯当时刚刚引进了罗斯、诺阿等强援,正是安东尼最春风得意的时候,出轨这茬的原因肯定归不到“球场失意”这上面去吧?

  安东尼和妻子拉拉在2010年结婚,他们的婚姻历经“七年之痒”后在今天还是走到了尽头,实在是令人感概。

联想到最近娱乐圈中火热的白百合出轨一事,对于安东尼这样的人设崩塌,三两替拉拉说一句:
联想到最近娱乐圈中火热的白百合出轨一事,对于安东尼这样的人设崩塌,三两替拉拉说一句: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咯。”

  三两随后细细一扒,发现《纽约每日新闻报》早在2013年1月就爆料过俩人婚姻不合的消息:

  Anthony and his wife have been living apart for at least two months, and La La rang in the New Year without him in Miami’s South Beach, the source said。

  消息人士透露,安东尼和他的妻子至少已经分居了两个月,拉拉曾独自一人在迈阿密南海滩度过新年。

  如今回头来看,这一传言并非是空穴来风。

  那么,故事的女主人公——安东尼的妻子拉拉到底是一个怎样的女人呢?

  拉拉全名叫做Alani Nicole “La La” Anthony,今年37岁,是一名知名真人秀女星、演员以及制片人,她和安东尼的儿子Kiyan Anthony今年10岁,从小就展露出了不可多得的篮球天赋。

  1。一个能够左右安东尼决定的强势女人

  早些年前,TMZ就曾在路上抓拍过拉拉,并询问了她是否在安东尼离开纽约这事上有决定权,拉拉的回复干脆果断:“当然。”

  不过,她也曾表示无论丈夫做出怎样的决定,她都愿意为其做出调整。

  2。畅销书作家

  拉拉写过一本情爱著作,书名为《爱之手册:爱、性以及幸福的规则》。

3.她是美国名媛金-卡戴珊的闺蜜
3。她是美国名媛金-卡戴珊的闺蜜

  金-卡戴珊经常在IG上发她和拉拉的亲密照片。在接受八卦媒体采访时,拉拉透露她和卡戴珊拍过一些非常私密的照片。

4.全裸出演美剧《Power》

4。全裸出演美剧《Power》

  2015年7月,拉拉出演美剧《Power(权欲)》,该剧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27日上映,拉拉在剧中上演激情戏,赤裸上身,这也是她第一次激情戏。

  拉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安东尼对此表示了理解:“他理解我,这是我的工作,但他不会去看的。”

  最后,不管这事最终如何收尾,有一件事三两可以断定,结合禅师最近对安东尼的施压,下赛季,安东尼势必将披上其他球队的球衣,至于下家是谁,休赛季就有得热闹咯。

  (转自公众号 胸前三两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