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爷乱入马刺训练场 米尔斯:他又回来拿我们开涮

2017-04-18 10:18:19 体坛+ 微博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蒂姆·邓肯已经不再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成员了,但这位将来的名人堂大前锋却总是会“乱入”球队的训练馆里。北京时间今天,他的身影又出现在了马刺的球队训练中。

经过了第一场111比82大胜灰熊的比赛,马刺全队都显得很轻松,他们在备战G2的训练时有说有笑,对于球队目前的状况很满意。不过对于这位“不速之客”的光临,他们可能不太高兴,控卫帕蒂·米尔斯说了,“邓肯就是来拿我们开涮的。”

 

 

缺少邓肯的第一个赛季里,圣城依然拿到了61胜21负的不俗战绩,看上去他们已经不怎么需要这把老骨头了。不过丹尼·格林还是开玩笑说着,球队或许应该把他叫回来打一场,就像托尼·罗莫那样(小牛队在常规赛最后一个主场请来了达拉斯牛仔队传奇四分卫托尼·罗莫)。

“他一直都在努力保持身材,”格林谈到邓肯时说,“看上去他的状态不错,我们完全可以签下他。没准他可以在总决赛第六场里回来打一场,然后领个总冠军戒指什么的,前提是我们能做到哈。如果我们在总决赛里3比2领先的话,那就在第6场签他回来打一场吧,就像罗莫那样。”

不过我们都知道,邓肯这种家伙应该是不会再重登赛场了。不过如果马刺真的能打到总决赛第6场的话,我们肯定可以在赛场中看到他的身影。

权威源自专业,获取更多体育资讯请下载体坛+

更多好玩有趣的体坛爆料,就在体坛+官方微博:体坛加

体坛+独家稿件,严禁一切非合作形式的转载行为。体坛+保留追究相应责任的权利。

内容及版权合作请联系

微信:416071724

电话:(010)51696915-8036

广告商务合作:400 8929 010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米尔斯马刺邓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