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德帅透露火箭狂胜秘诀 1人成赢球关键

2017年04月17日16:58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箭赢球

  美国西部时间周日晚上8点,休斯顿火箭迎来他们的首轮对阵雷霆的季后赛比赛。今天的丰田中心变成了红色的海洋,除了球迷们身穿红色球衣以外,每个座椅上也放着红色的T恤,上面印着Run As One的字样,代表着并肩作战的意思。

  贝弗利带队强势开场,首节双方势均力敌,半场后火箭领先5分。第三节的火箭完全压制住了雷霆,末节的雷霆认为今晚大势已去,草草了事的打完了第四节。比赛还有三四分钟的时候,球迷都开始陆续离场,最终火箭以118-87拿下首胜。

  迈克-德安东尼在赛后采访里表扬了每一个人,“今晚每个人都是特别的,并且少有的展现出了像拉加-贝尔一样的竞技精神。”火箭总共摘得了56个篮板,德帅认为这归功于安德森有意识的去争取篮板机会,当然还有贝弗利,内内,哈登的贡献。“我们没有给雷霆留有反转的余地,很明显制造了很多投球机会,并且不让他们拿到进攻篮板。如果下场他们决定更多的投射,我们就选择更多的上篮,如果反过来的话,那我们就多投三分球。只要理解了比赛,就知道怎么选择优先战术了。”德帅对总结今晚比赛到。

  在雷霆主帅比利·多诺万看来,威斯布鲁克在这场比赛里没有很好的把压力转化成动力。“威斯布鲁克是个自我调整很快的球员,他会一遍又一遍去看比赛录像,找到问题的症结在哪里并做出调整,他自己也不想有那么多失误的,但我们确实给了对方太多二次进攻的机会了。”威少也认为今晚的失利是由于雷霆方面防守不够给力,以及火箭在二次进攻上拿到了很多分造成的,并认为要想赢下比赛就得先声夺人,在比赛一开始就占得优势,“我们的球队需要打得更坚韧一些,抓住那些能够救球的机会,错失这些能够救球的机会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伤害。”

  帕特里克·贝弗利可谓是今晚的赢球的不二功臣,拿到21分10篮板,詹姆斯-哈登称赞贝弗利今晚打得很好,“这就是我们每个人在应该在位置上所得到的比赛结果,不管他今晚有没有得分,他都影响了整场比赛,他的气场在那里,今晚他在篮板球上发挥了很大的作用,并且只是照常做了自己而已。”有记者问贝弗利在主场球迷面前投进关键三分的感觉时,贝弗利说到回答道:“首先,如果不是对方的眼睛一直都盯在哈登身上,这不可能发生,他今晚被好多人围着,遭受包夹,我才有了机会。”除此之外,贝弗利成功的防守住了威斯布鲁克,他认为这不是他个人的功劳,这是全队的努力的结果,也是像对方防守哈登一样用多人去防守这个联盟顶级的分卫,让他施展不开。

  詹姆斯-哈登在多人防守的情况下依然得到37分,他认为今晚的比赛依然是一场季后赛水平的比赛,对于第三节的精彩表现,哈登谈到:“我们在第三节打得不错的这种状态其实在上半场就应该做到,这样会让我们打得轻松一些。今天胜利很振奋人心,很难连续两次击败俄克拉荷马这样的强队。” 有趣的是,哈登在第三节末尾的一次上篮成功后,高兴的又开始做起了撒盐动作,烹调了一场“回味无穷”的胜利比赛。

  今天的球迷显然比平常激动100倍,加油助威的气势也大了不少。在丰田中心的很多场比赛里,大屏幕的跳舞相机里总都能捕捉到一位观众席里的时尚性感黑人大妈,留着几乎接近于光头的银色平头短发,每次都穿的个性前卫,热辣性感的舞蹈每次都能征服全场,给大家带来了很多欢乐,而大妈的老公总是默默无闻的陪在大妈的身边。

  关于MVP之争各路网友,粉丝和媒体也是讨论的异常热烈,自从威少破了三双的历史之后,大部分的媒体人都倾向于认为威斯布鲁克应该拿这个最有价值球员的奖。今天又有记者问到MVP之争时,贝弗利非常无奈的笑着摇头,哈登则冷淡的表示他们真的不在乎也不关心。不管怎么样,奖项要到6月份才会公布,二哥和三弟只能心无旁骛的打好季后赛,拿到一个总冠军戒指比什么都说明实力。在ESPN的预测中,火箭赢下雷霆的可能性是百分之八十,而在五场比赛晋升次轮的可能性最高,期待他们本周三的再次对决。

  (新浪NBA 吴梦溪 发自休斯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火箭哈登雷霆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