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1+8前板!一人扛绿军全队 凭这5000万就值

2017年04月17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洛佩斯

  北京时间4月17日,季后赛首轮,公牛在客场以106-102战胜凯尔特人。公牛首发中锋罗宾-洛佩斯出场34分钟,10投6中,得到14分,外加11个篮板,其中8个前场篮板。

  今天这场比赛的上半场,公牛队的投篮手感非常差,但是双方的比分一直没有被拉开,而且公牛在上半场结束时还领先凯尔特人2分。

  究其原因,很重要的一点是公牛队在篮板方面,尤其是前场篮板遥遥领先。这一点,身为公牛首发中锋的洛佩斯功不可没。上半场,洛佩斯一共抢了8个篮板,其中7个是进攻篮板。所以即使公牛投篮手感不好,但是靠着洛佩斯的前场板,公牛队获得了比凯尔特人队多得多的出手机会。

  第四节关键时刻,洛佩斯的前场篮板再次发挥作用,第四节还剩1分40秒,巴特勒两分投篮不中,洛佩斯又在篮下抢到进攻篮板,而且造成凯尔特人的犯规。之后洛佩斯2罚全中,公牛以99-92领先7分。

  全场比赛,洛佩斯,10投6中,得到14分,外加11个篮板,其中8个前场篮板,后两项数据都是全场最高。

  在他的帮助下,公牛队全场抢到20个前场篮板,而凯尔特人队是12个前场篮板。总篮板数方面,公牛以53-36遥遥领先。据统计:这是公牛队自2011年以来第一次在季后赛中抢到20个前场篮板,公牛队的季后赛队史纪录是27个前场篮板(1993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公牛凯尔特人洛佩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