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5+7宿敌6刀扎的LBJ心碎 没那哑火他就赢了

2017年04月16日05:58 新浪体育 微博
他今天这29分拿的够硬气

  北京时间4月16日,印第安步行者客场挑战克利夫兰骑士,两队激战四节,最终步行者以108比109憾负对手。此役步行者首发小前锋保罗-乔治全场出战41分钟,19投9中,三分球8投6中得到29分,外加5个篮板和7次助攻。

  本场比赛开始前,乔治和詹姆斯在季后赛一共交手19次,前者场均能够得到17.9分5.9个篮板和3.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3%。乔治在与詹姆斯的对决中,虽然数据和战绩上都不及对手,但在这过程之中,乔治不断成长为了一名超级巨星。

  本赛季常规赛末段,乔治率领步行者打出一波五连胜,为球队保住季后赛门票之外,还拿到了四月份最佳球员。使得自己在季后赛开始前,将状态调整到了最佳。

  比赛刚开局乔治就在外线接连发炮,首节10分56秒,他中距离跳投不中后,赛迪斯-杨抢到前场篮板,再次将球交给乔治。后者后撤一步投射三分,为步行者得到本赛季季后赛第一分。随后在6分09秒,乔治直接截获詹姆斯发球,没等镜头跟上,乔治再次三分线外出手,皮球应声入网。凭借着乔治这记三分,步行者实现了对骑士的反超。

  次节9分26秒,乔治弧顶持球遭到杰弗森贴防,随即他手臂挂着对方双手强起投篮,裁判立刻响哨送给乔治三次罚球机会。随后乔治和步行者队的进攻出现了问题,接连被骑士打出反击。一次暂停过程中,乔治在替补席给队友加油打气,希望大家能够振奋士气。

  4分55秒,乔治持球推进发动进攻,面对错位防守的欧文,他毫不犹豫地选择突破,急停跳投利用身高优势将球命中。半场结束时,乔治三分球5投4中得到16分。

  进入下半场乔治开始发威,他一上来就干拔命中一记中投,随后又突破造杀伤,依靠罚球为步行者追分。

  10分07秒乔治抓下篮板,推动反击,身旁有詹姆斯贴防,前面有汤普森盯防。乔治一个急停将防守球员带开,毫不犹豫地在弧顶出手命中三分。随后乔治再次抓住单打欧文的机会,错位强吃对方到低位后,尽管勒夫上前补防,但乔治后仰跳投还是稳稳将球打进。

  除了进攻犀利,乔治还在防守端连续造成欧文和詹姆斯进攻犯规,为步行者赢得宝贵球权。

  末节乔治进攻端突然哑火,前三次出手全部打铁,随后他接连助攻迈尔斯和特纳完成得分。最后40秒,不信邪的乔治突失冷箭,距离篮筐28英尺外直接干拔三分,篮球直接坠入网窝,步行者仅落后一分。最后时刻乔治遭遇包夹,却将球传给了迈尔斯,后者没能为泡椒实现最后的绝杀。

  (珅葳)

标签: 乔治泡椒步行者骑士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