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将21分贡献压哨绝杀 爵士损将仍然险胜快船

2017年04月16日13:17 新浪体育 微博
保罗25+11+7难阻失利

  北京时间4月16日,爵士在第一分钟就损失了大将,但仍在客场以97-95绝杀快船。

  爵士大将鲁迪戈伯特在比赛打了不到1分钟时就受伤离场,不过他们打得非常顽强,仍取得了胜利,抢到了本轮的主场优势。[季后赛模式!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菜鸟1元][下载APP]

  老将乔-约翰逊投中了制胜的压哨球,全场贡献21分,德里克-费沃斯15分6个篮板,戈登-海沃德19分10个篮板,乔治-希尔16分。

  快船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才取得的主场优势,但在季后赛首战就丢了这个优势。

  布雷克-格里芬26分7个篮板,克里斯-保罗25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德安德烈-乔丹10分15个篮板。

  比赛的进程令人有些意外。首节还有11分43秒时,双方刚跳完球后,戈伯特准备回防时,右膝被撞到,痛苦地趴在场上。结果戈伯特被搀扶着离场,这场比赛无法再出战。

  开场折将,爵士有些措手不及,比赛打了4分钟只投中一球,快船以7-2开局。不过爵士毕竟是训练有素的球队,很快就回过神来,在希尔的带领下不断反击。首节还有49.2秒时,迪昂命中三分,爵士只以20-21落后。巴莫特还以一球,快船才重新领先,不过首节只以24-22略占优势。

  爵士开场折将,快船也有些意外,赛前布置的战术得重新调整。第二节快船一度以36-30领先,但此后5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爵士发动一波14-2的攻击波后,一举以44-38反超。快船在本节最后3分钟才找回感觉,两度还以三分。克劳福德在本节将结束时投篮命中,双方战成了52-52。

  虽然对方少了大将,快船却没占到便宜,下半场双方的争夺仍然激烈。第三节还有1分17秒时,克劳福德中投命中,快船以70-68超出,不过爵士以一波6-0结束本节,前三节以74-70领先。

  爵士运气也不错。第四节还有9分12秒时,24秒进攻时间将至,迪奥“甩锅”,将球扔给希尔,后者连接球的时间都没有,直接跳起,在空中将球扔出,竟然命中三分。这种空中接力三分球非常罕见,爵士以82-74领先了8分。

  保罗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他先是“打3分”成功,然后突破上篮,比赛还有3分10秒时,他又一次三分命中,一人包办了快船的8分,将比分追成89-90。

  比赛还有23.3秒时,格里芬两罚两中,快船仍落后1分。快船只得采取犯规战术,费沃斯两罚一中,爵士以95-93领先。

  快船有机会翻盘。比赛还有13.1秒时,保罗投篮命中,将比分追成95-95。爵士没有叫暂停,约翰逊自己控球,发动最后一攻。

  他将时间消耗得差不多时,强行杀入篮下,在最后时刻出手。球在篮筐上弹了一下之后命中,爵士神奇胜出,没给快船留下哪怕0.1秒的时间。

  爵士1-0领先,抢得了主场优势。(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快船爵士约翰逊保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