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28分雄鹿下克上 德罗赞27分猛龙开门黑

2017年04月16日08:08 新浪体育 微博
字母哥28分雄鹿胜猛龙

  北京时间4月16日,季后赛开打,雄鹿爆出一个小小的冷门,在客场以97-83击败了猛龙。[季后赛模式!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菜鸟1元][下载APP]

  “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成为雄鹿扛把子,他18投13中,拿下了28分、8个篮板和3次助攻,此外还有2个抢断。

  小将马尔科姆-布洛格登继续令人吃惊,季后赛的处子战,他拿下了16分6个篮板。格雷格-门罗14分15个篮板,马修-德拉维多瓦和托尼-斯内尔各得11分,克里斯-米德尔顿10分。

  猛龙在常规赛排名第三,首轮有主场优势,但第一场就输了,失去了这个优势。

  糟糕的命中率是猛龙失利的主要原因,他们全场命中率只有36%,三分球23投5中。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27分8个篮板,塞尔吉-伊巴卡19分14个篮板,其他人都未能上双。

  凯尔-洛瑞如同隐身,全场11投仅2中,只得4分6次助攻,尤纳斯-瓦兰丘纳斯9分9个篮板。

  猛龙在常规赛末段迎来了受伤的凯尔-洛瑞,以完整的阵容开始季后赛。而雄鹿在常规赛后半段一直是在少了贾巴里-帕克的情况下出战,不过他们已经适应了这种情况,反而越战越勇。

  安特托孔波和布洛格登是雄鹿能打进季后赛的功臣。前者被称为“小魔术师”,而后者是最佳新秀的热门人选。

  两人今天仍有不俗的表现。安特托孔波首节两度暴扣,一人得了7分,布洛格登命中一记三分,也得了5分。雄鹿一反常规赛末段严防死守的打法,首节以30-22领先。

  第二节雄鹿进攻遇到了麻烦。本节还有4分32秒时,霍伊斯投中三分,他们还以43-41领先。但在本节剩下的时间,他们只投中一球, 猛龙打出一波10-3后,上半场以51-46超出。本节雄鹿只得16分,而猛龙得了29分。

  猛龙在第三节将优势扩大到7分后,安特托孔波连续两次突破上篮得手,而斯内尔命中三分,一举将比分扳平。  

  猛龙的进攻也出现了问题,第三节最后5分钟未能在运动战中得分。雄鹿还以一波9-2后,前三节以75-70反超。

  最后一节猛龙还是未能找到感觉,本节打了4分钟,他们还未能投篮命中。算上前一节, 他们在9分钟里未能投中一球。雄鹿打出10-1后,以85-71拉开了差距。

  这丝毫不像猛龙的主场,整个第四节的前10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无力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双方差距最多时达到了19分,胜负失去悬念。

  雄鹿不但以1-0领先,而且抢到了主场优势。下一场仍是在多伦多打,雄鹿至少能以1-1回到主场。(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猛龙雄鹿德罗赞字母哥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