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杆2+1空接盲扣!2镜头看联盟第1人首席控制力

2017年04月16日06:06 新浪体育 微博
帅!

  北京时间4月16日,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场迎战步行者,打响了本赛季季后赛第一枪。两队经过四节激战,最终骑士以109比108险胜对手,取得开门红。此役勒布朗-詹姆斯全场出战43分钟,20投12中得到32分,外加6个篮板和13次助攻。詹皇在场上的精彩表现,印证了他的身体控制力仍旧制霸整个联盟。

  比赛进入第二节9分14秒,詹姆斯面对CJ-迈尔斯防守,持球突破强打对手。在突破到禁区之后,对方试图用手将詹姆斯拉下。然而核心力量极强的詹姆斯硬生生将对手甩开,随即在篮下用一个换手动作打成2+1。

  本节6分30秒,詹姆斯与欧文打成精妙挡拆配合。詹姆斯挡住防守人随即顺下,欧文心领神会抛传,詹皇接到球后背身单手将球扣入篮筐。完成这记高难度精彩暴扣之后,速贷中心的球迷们瞬间沸腾。

  两次高难度得分彰显了詹姆斯超强的个人能力,已经33岁的詹姆斯证明了自己,仍旧拥有联盟第一的身体控制力。

  (珅葳)

标签: 詹姆斯骑士欧文步行者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