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八?公牛自信已找到绿军命门 最强175被压制?

2017年04月15日11:22 新浪体育 微博
小刺客或被限制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The Score》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和芝加哥公牛的系列赛尚未开始,两队核心已开始下战书。吉米-巴特勒表示期待和小伊塞亚-托马斯的对位,甚至主动请缨全场盯防小托马斯。

  在和东区头名凯尔特人的对决中,公牛是处于劣势的一方,但这并不意味着巴特勒就不会期待和小托马斯的对位。

  “我很期待和他对位,尤其是看到他本季的表现之后,”当地时间周五巴特勒接受知名记者尼克-弗里德尔采访时表示,“我知道在比赛某个时段,我俩肯定会对上,尽管我也不知道是啥时候,但我会尽量给他制造麻烦。我并不总是在对位中占上风,有时会被对手击败,我也需要队友的协助……但我的确期待这次挑战,这正是我所需要的。”

  当被问到在比赛中,他能防守小托马斯多长时间时,巴特勒坚定地回答:“一整场。”

  当然,巴特勒不会每个回合都追着小托马斯跑,公牛更仰仗防守轮转。但如果公牛希望能击败绿军,巴特勒必将在攻防两端承担重任。

  公牛主帅弗雷德-霍伊博格暗示,他们已找到了限制小托马斯的办法。

  “我们确实已制定了一套计划,希望能让他的速度降下来一些,”霍伊博格说,“当然,想要完全限制一名本季场均得分联盟第3的球员,是非常困难的。”

  尽管身高只有1.75米,但小托马斯的进攻才华却可与詹姆斯-哈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等比肩。因此,巴特勒认为嘲笑小托马斯的身高是愚蠢的。

  “他一直都是这么高,他反而利用了这一点,”巴特勒说,“他非常擅长利用自己的身高。他能轻松进出篮下,能投篮,能轻易在禁区造犯规。不管他的身高是5尺8寸,还是6尺8寸,都无关紧要,他真心懂得该如何将球放进篮框。”

  (魑魅)

标签: 巴特勒公牛托马斯凯尔特人霍伊博格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