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展望骑士vs步行者:碾压局!克城能横扫吗

2017年04月15日06:00 新浪体育
看起来好像是骑士全面碾压

  北京时间414日,季后赛首轮即将开打,卫冕冠军骑士将在首轮迎战步行者。我们不妨从进阶数据的角度来对双方常规赛做一个总结,以及对首轮形势做一个简单的展望。

  克里夫兰骑士 51-31

  常规赛数据:进攻:110.9 (3) 防守:108.0 (22) 净胜分:+2.9 (8)

  骑士在主场的百回合净胜分是+8.2,客场净胜分只有-2.4,这个+10.6的差值是所有季后赛球队里最大的。不过步行者这个数字也有+10.6(主场+5.2客场-5.4

  在防守转换得分时,骑士平均每回合让对手得到1.18分,联盟倒数第二,季后赛球队中最差。

  骑士只有40.0%的出手来自三秒区,联盟第二低,季后赛球队里最低的。

  骑士常规赛投进了351个底角三分,联盟最多,而且他们不论是左侧底角(192)还是右侧底角(159)都是投进最多的。

  骑士的进攻回合当中有11.9%是单打,这个比重联盟最高,每回合单打能得到0.99分,也是联盟最好的成绩。

  詹姆斯在合理冲撞区本赛季投进了468个球,联盟最高,而他关键时刻(比赛还剩5分钟以内分差5分以内时)的有效投篮命中率高达64.4%,在所有出手超过50次的球员里最高。

  詹姆斯和欧文场均单打各自能得到5.1分,并列联盟第四。

  骑士在本赛季詹姆斯在场的2794分钟里,平均百回合净胜对手7.7分,而在他不在场的1182分钟里,百回合净负对手8.5分。这个+16.3的差值是所有单赛季出战超过1000分钟的球员里第二高的。

  印第安纳步行者 42-40

  常规赛数据:进攻:106.2 (15)  防守:106.3 (16)  净胜分:-0.1 (16)

  联盟仅有的3支百回合净胜分负数但胜率超过5成的球队之一。

  跟上赛季相比,步行者本赛季防守端百回合多丢6.1分,这个防守效率下降值是联盟最高的。

  步行者是联盟首节和第三节表现第六好的球队,首节三节百回合净胜分+3.8,但第二节和第四节却是联盟第三差的,百回合净胜分-4.5

  步行者第二节的防守联盟最差,百回合失分有112.4

  步行者替补球员场均百回合净负对手4.6分,全联盟第三差,季后赛球队当中最差。

  步行者只有56%的投篮来自合理冲撞区和三分线外,这个比重联盟第二低,季后赛球队最低。

  常规赛交手战绩:骑士3-1步行者

  只有4名骑士球员全部出战了这4场比赛,詹姆斯缺席了第一战,这也是步行者唯一赢下的一场;勒夫缺席了第三场,JR缺席了前三场。

  詹姆斯对阵步行者场均可以得到32.3分,在所有东区球员里最高,在对阵步行者的三场比赛里,詹姆斯6237中,而当乔治防守詹姆斯时,他的投篮命中率是2714中,52%的命中率。

  欧文本赛季对阵步行者拿到了102分,全联盟对阵步行者的球员里最高值。

  科沃尔出战了第二和第三场与步行者的比赛,两场他一共三分球1714中,全联盟对阵步行者的球员里最多的。

  在四场比赛里,当乔治在场的159分钟里,步行者一共输给骑士21分,而当他不在场的那43分钟里,步行者输给骑士40分。

  在四场比赛当中,CJ-迈尔斯和杰夫-蒂格在三分线外一共4725中,命中率达到了53%

  我的大比分预测:骑士4-1步行者。

  Tinoke

标签: 骑士步行者詹姆斯乔治季后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