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骑士续命!东部第9生还 最后1战定三队生死

2017年04月11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热火续命

  东部季后赛之争的关键战役之一,骑士在詹姆斯和欧文轮休的情况下,客场输给热火,也让热火得以续命。而东部季后赛的名额之争,注定要延续到常规赛最后一天了。

  步行者和公牛今天也都顺理成章的拿下了无欲无求的76人和魔术,步行者41胜排名东部第七,公牛40胜排名第八,同为40胜的热火因为相互战绩的劣势(1-2公牛)而只能排名第九。明天三队都没有比赛,在这场东部争夺季后赛名额的战役中,究竟谁负谁胜出,要看最后一天的较量了。

  最后一战,热火主场对奇才,步行者主场对老鹰,公牛主场对篮网。都是主场,奇才已锁定东部第四(因对阵劣势无法追上猛龙),老鹰到时可能存在争夺第五的动力,篮网也早早无缘季后赛。对于热火步行者和公牛三队来说,只有华山一条路,那就是赢球。

  别看步行者目前领先,但因为他们在三队小范围内交锋战绩最差,所以他们如若最后一战输球,将极有可能掉到第九功亏一篑。而公牛和热火自不必说,输球基本等于出局了。

  最后一个比赛日,如果这3队只有一队输球,那就是谁输谁出局。

  如果步行者赢球,那他们锁定东部第七,无需看别人脸色;

  如果步行者输球,热火公牛赢球,那么公牛升至第七热火拿到第八步行者出局;

  如果步行者赢球,热火赢球公牛输球,热火第八公牛掉队;

  如果步行者输球,热火输球,公牛赢球,热火掉队,公牛战绩追平步行者,凭借在赛区更好的战绩升到第七;

  如果只有三队都赢球,那目前的排名不变,热火遗憾出局。

  (昌昌)

标签: 公牛步行者热火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