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三双雄鹿胜黄蜂 比尔33分奇才险胜活塞

2017年04月11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字母哥率队取胜

  北京时间4月11日,雄鹿在主场击退黄蜂;奇才客场过关,险胜活塞。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篮彩][菜鸟1元优惠][下载APP]

  黄蜂79-雄鹿89

  雄鹿(42-39)二连胜,仍有机会争夺东部第五。替补球员发员,格雷格-门罗拿下了16分9个篮板,托尼-斯内尔16分,杰森-特里15分。“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打出三双,贡献10分、10次助攻和11个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15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伤后复出的马尔科姆-布洛格登只得5分。

  黄蜂(36-45)四连败。大将肯巴-沃克休息 ,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3分,特雷沃-格拉当姆和杰里米-兰姆各得12分,尼古拉斯-巴图姆11分、8次助攻和5个篮板。

  已经被淘汰的黄蜂无心恋战,今天大将沃克都没上场。而雄鹿还有继续作战的理由,要与老鹰争东部第五。

  虽然少了沃克,黄蜂仍打得非常顽强,上半场以46-43领先。

  雄鹿紧追不舍,但在第三节最后4分19秒,他们只投中两球。好在雄鹿防守不错,没被拉开太多,前三节只以61-66落后。

  同样是今天复出的比斯利在第四节开始后命中三分,而老将特里关键时刻两度远投得手, 雄鹿打出一波15-1,在比赛还有54秒时,米德尔顿也三分命中,他们以89-74锁定胜局。

  黄蜂在7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最后1分钟才连得5分,但为时已晚。

  奇才105-活塞101

  奇才(49-32)大将约翰-沃尔休息,布拉德利-比尔拿下了33分,马基夫-莫里斯20分8个篮板,凯利-奥布雷10分6个篮板。马尔辛-戈塔特只打21分钟,得8分8个篮板。

  活塞(37-44)二连胜结束。托比亚斯-哈里斯22分5个篮板,伊斯-史密斯16分9次助攻,马库斯-莫里斯12分,安德烈-德拉蒙德10分7个篮板。

  这是一场无关大局的比赛。奇才排名已经确定为东部第四,而活塞已经被淘汰。

  正因为如此,奇才今天让主将沃克休息,而出场的球员中,也有多人上场时间不长。

  在比尔的率领下,奇才首节就以34-2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

  活塞在下半场不断反击,甚至有机会翻盘。比赛还有1分25秒时,巴洛克投中三分,活塞只以97-98落后。

  莫里斯中投还以颜色,而比尔连扣带罚拿下3分,奇才连得5分,以103-97稳住阵脚。

  活塞连得4分后,在比赛还有18.5秒时只以101-103落后。比尔两罚两中后,活塞三分失手,只得放弃。

  (吴哥)

标签: 雄鹿黄蜂活塞奇才沃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