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最佳:威少泡椒当选 哈登汤神书豪布克获提名

2017年04月11日0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恭喜二位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NBA东西部最佳球员,步行者队的保罗-乔治和雷霆队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分别当选。

  步行者上周3胜0负,升至东部第7位。乔治场均得到31.7分(东部第一),外加9个篮板(东部并列第七),投篮命中率为57.4%。

  4月5日,乔治在步行者战胜猛龙的比赛中,第三节得到18分,全场砍下35分、10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带领步行者克服了19分的落后并反败为胜;4月7日,乔治砍下23分、10个篮板和4次抢断,带领步行者战胜雄鹿。

  雷霆上周3胜1负,威少场均得到32.5分(西部第二),外加12.5个篮板(联盟第三)和10.3次助攻(联盟第三)。4月10日,威少在雷霆1分险胜掘金的比赛中砍下50分、16个篮板和10次助攻,并且命中绝杀三分。这是他本赛季的第42次三双,从而打破了奥斯卡-罗伯特森的纪录。此外,这也是威少第3次得到50分的三双,而且都是在本赛季所得。4月6日,他在战胜灰熊的比赛中得到本赛季第19次单场40分+。

  其他获得周最佳提名的球员包括:蒂姆-哈达威(老鹰)、林书豪(篮网)、克雷-汤普森(勇士)、詹姆斯-哈登(火箭)、布雷克-格里芬(快船)、哈森-怀特塞德(热火)、德文-布克(太阳)、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和德玛尔-德罗赞(猛龙)。

  (罗森)

标签: 哈登步行者乔治雷霆威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