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3场!诺天王1战超邓肯 70分先生同场超科比

2017年04月10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德克vs邓肯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常规赛进入最后的厮杀,情况好的队伍都在为了季后赛名额厮杀,而两支早就无缘季后赛队伍的“弱旅”之间的较量,却也被写下了历史印记。

  小牛客场对太阳,西部第11和第15之间的“菜鸡互啄”,却迎来了两个历史性时刻。先说小牛的,今天是德克-诺维茨基第1393场常规赛,超越老对手蒂姆-邓肯,独自占据历史第七的位置。排在他前面的是凯文-威利斯,凯文-加内特,卡尔-马龙,约翰-斯托克顿,贾巴尔,和罗伯特-帕里什。

  而只要诺维茨基下赛季不退役,就肯定能超越凯文-威利斯升至第六,想超另一位老对手KG则还需要打70场。

  再说说太阳那边的超越,“70分先生”德文-布克今天拿下21分,从而超越科比-布莱恩特,成为联盟历史上21岁之前得分第四多的球员,前三则是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和卡梅隆-安东尼。

  (昌昌)

标签: 邓肯科比小牛德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