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50分绝杀+破55年神迹!M威P今夜化身上帝

2017年04月10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M威P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在本赛季“复活”了一项看起来不太可能重现的NBA记录——但赛季场均三双。那么,现在对于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超级巨星来说,下一步的目标是什么呢?

  他还是做到了。

  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将在2016-17赛季真正做到单赛季场均三双数据的表现。这样艺术性的,不,是这样大师级的数据已经被这名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控球后卫在周六晚上对阵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比赛中做到了极致。即使他在剩下的几场NBA常规赛中什么都不做,这一事实也无法再被动摇了。

  场均32分,已经是联盟顶尖的得分手了,这还不算完,在控球后卫这个位置上,威斯布鲁克还是联盟最强的篮板手。但说一千道一万,还是场均三双的数据最为闪耀。场均三双的数据记录尘封已久,上一次打出这样数据的人还是1961-62赛季的NBA传奇巨星奥斯卡-罗伯森,但那也过去55年了。本赛季,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终于成为了新的“三双先生”。

  这在现如今的NBA比赛中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壮举,跟奥斯卡-罗伯逊的记录其实并没有太多的共同之处。即使是凯文-杜兰特离开雷霆队而转投金州勇士队,威斯布鲁克在雷霆队唱起独角戏还是可以预期的,但不会有人真的想过他的数据会如此的爆炸。当然咯,他本人是除外的。“我不会去限制自己”,他的心中无比淡定,并时刻跟自己说“为什么不呢?”。对啊,在一整个赛季里场均打出三双数据,为什么不呢?

  阅读本文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雷霆威斯布鲁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