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分钟21分!重炮回乡便化龙 6三分连超仨神射

2017年04月10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安德森

  北京时间4月10日,今天休斯顿火箭客场以135-128战胜萨克拉门托国王,重归故里的莱恩-安德森发挥出色,他全场9中7,其中三分8中6(一度6中6),罚球1中1,得到21分。复出后的他正逐渐找回昔日状态。

  这是安德森在因伤缺席6场后,复出的第2场。上一场不敌活塞,安德森仅出战了上半场(13分钟),三分5中3得到9分。赛后迈克-德安东尼透露,火箭剩余3场,安德森只会出战2场,包括今天重归故里。

  安德森出生于萨克拉门托,在加盟NBA前未曾离开过加州。赛前据《波士顿先驱报》报道,谈到对阵家乡球队,安德森表示不会像生涯初期那样过分关注,但他仍热爱这里。他还调侃说:“菜鸟赛季我回到这里都有350张球票,现在却只有4张了……我希望能回家看看亲朋好友,能看到这座城市,这支球队,我总是非常开心。”

  当然除了省亲外,对安德森而言更为重要的任务,是在季后赛来临前尽快找回状态。他赛前也表示:“不管是接受治疗还是训练,都和实战完全不同。比赛中激烈的对抗,可以最大限度考验我的脚踝能否经受冲击,能否做剧烈运动。”

  抱着这些目的,安德森首节便令家乡父老眼前一亮。他在三分线外连续4次出手,竟弹无虚发,其中2次接詹姆斯-哈登一左一右的背后传球命中3分,更多了些杂耍的意味。单节,安德森拿下12分,他一人命中的三分竟比国王全队还多2次,火箭也凭借15中9的三分,在首节揽下42分。

  此后安德森的攻势有所放缓,第二节没有出手。第三节他再次出手4记三分,但在连续命中前2球后,后2次尝试却都无功而返。第四节安德森没再出场,但他本场出战23分钟,已比上一场足足多了10分钟。而他生涯三分球命中数也达到1177个,连续超越本-戈登(1171)、科克-辛里奇(1172)和卡梅罗-安东尼(1172),升至NBA历史第56位,目前排在第55位的是丹尼斯-斯科特(1214)。

  还是那句话:安德森,回来就好!(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火箭国王安德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