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中9刷19分!杀器让骑士想TT 末节雪藏为哪般

2017年04月10日07:16 新浪体育 微博
魔兽末节竟然没打

  北京时间4月10日,亚特兰大老鹰队在主场迎战东部头名骑士队,球队在两天前刚以114比100战胜了对手。本场比赛老鹰队从开场就处于劣势,不过第四节和加时赛的出色表现让他们最终126比125险胜骑士。休息回归的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出场24分钟,12投9中拿下19分5个篮板。

  上半场比赛中霍华德表现尤为出色,他首发出场9中8拿下17分5个篮板。面对骑士队薄弱的内线,他在内线攻防两端都展现出了统治力。第一节开场4分钟,霍华德在三秒区接到队友突破分球,面对凯文-乐福,他直接正面强起,身体接触后将球打板打进,乐福看到皮球进框后表示很无奈,自己没办法在近框处防住如此大块的霍华德。

  接下来的一次进攻,老鹰队同样将球找到霍华德,后者在左侧背打钱宁-弗莱,转身勾手顺利地将球打进,有意思的是在弱侧为篮板球卡位保罗-米尔萨普,直接放倒了勒布朗-詹姆斯,不过裁判并没有吹罚犯规。

  第二节中,老鹰队替补后卫何塞-卡尔德隆与霍华德的几次配合帮助球队咬住比分。第二节进行了6分钟,霍华德在弧顶帮卡尔德隆进行掩护,后者突破后骗过补防的骑士内线,机智地将球向空中一抛,霍华德接球后霸气地完成双手扣篮。

  下半场霍华德继续在骑士内线造成杀伤,第三节刚开始1分钟,他先是高位策应,传球帮助队友丹尼斯-施劳德完成上篮。之后面对骑士内线,他又一次背打转身左手将球打进,进球后霍华德也相当轻松,似乎表示自己在进攻端没有受到什么限制。

  第四节由于老鹰队替补阵容发挥不错,霍华德没能够上场继续发挥。不过即便雪藏了这个内线杀器,老鹰还是在末节完成了26分的大逆转,最终险胜骑士。

  (Tim)

标签: 霍华德魔兽老鹰骑士TT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