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被问末节是否在故意刷助攻 科比怒斥记者

2017年04月09日05:49 新浪体育 微博
毕竟是最像自己之人

  北京时间4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昨天雷霆客场负于太阳的比赛中,威少因为差2次助攻而没有得到三双。赛后,有记者问威少是否在第四节最后阶段努力刷助攻,结果遭到了威少的否认。与此同时,前湖人队巨星科比在推特上力挺威少,并称那位记者的提问很愚蠢。

  昨天的比赛中,威少在36分钟内得到23分和12个篮板,但是送出了8次助攻。所以他本赛季的三双次数依然停留在41次,和奥斯卡-罗伯特森并列历史第一。

  第四节最后阶段,我们看到威少在获得可以出手的机会时依然选择不断传球给队友,但是队友没能转化为助攻。

  赛后,有记者问威少在他的比赛最后阶段是否努力刷助攻。很显然,这个问题让威少感到有些不爽,他也因此在回答中爆了粗口。

  “我的意思,我25投6中。TMD,你希望我做什么?”威少回答道,“我没能命中投篮,所以其他人可以提供帮助。我的工作是观察场上的形势,并努力寻找到能够得分的人。”

  “所以你并不是在努力把助攻数刷到10次?”那位记者接着问道。

  “如果我想得到10次助攻,我就能够得到10次助攻。”威少接着回答道。

  赛后,著名NBA记者拉莫娜-谢伯恩在推特上转了威少的回答,结果得到了科比的转发。

  “他(威少)在这个赛季已经打出场均三双的数据,而这是他遇到的提问#愚蠢”科比这样写道。很显然,他是在为威少抱不平。

  紧接着,拉莫娜-谢伯恩在推特上回应科比道:“我个人认为他(威少)的回答很有趣、谦逊和讽刺。这让我想到了你。”结果科比又转发了这条推特,并且加上了一条蛇(黑曼巴)和笑脸的表情图。

  (罗森)

标签: 科比雷霆太阳威斯布鲁克布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